即食纸笋。

无聊的秃顶市民鸽。

「小恩诞生记」

☞fate闪恩


☞短小且ooc


☞史诗里并不是这么写的,绝对不是啊!


☞佛系写手,心情写作,不明所以。


吾身本为奇木,立于乱石杂草之中,不得人情,亦不识人世。


一日,雨点打在我稀松的年轮上,向南,阴气森森,向北的天空却洒来温暖的光,我觉得那不是太阳,那比太阳要明亮得多——也许是天使罢。雨未停,我却像融化一样,一丝异动在身体深处渐渐涌现。


隐约觉得,那是很重要的。


金色头发的孩子冲我微笑,红瞳里跳跃着活泼的火焰——啊,不知怎的我就能看见了。他用清脆稚嫩的童声告诉我,他名为吉尔伽美什,而后,我听他念到:“恩奇都。”


那是我的名字。


© 即食纸笋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